bibu65

双人采访真的越看越有趣 ~ 后面都找不到那时的影子

噫!:

这两天太忙了,也没做别的事,有空就在刷去年存的采访视频解压。 

一边看一边瞎琢磨。 

其实后来也看过不少两人单独的采访,小白的状态变化不是特别大,可能是性格本来就比较开放热情的缘故,但是居的状态区别还是很明显的。 

温柔、认真、自带搞笑,这些特质还在,但幼稚、较真好像在后来的采访中就看不见了。 

我不知道为啥有人能觉得他俩那时候是逢场作戏,我反而是觉得当时的朱白都有点过分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性格。 

理智一点儿说,或许也不是因为有什么特殊的感情,而是因为当时有人替他趟雷,他处在高安全感的状态下,有点儿玩脱了。

从双人采访看来,居其实是个非常机敏的人,他的机敏在于对外界变化的应对,倒不在于他说什么语速有多快,而在于他总能找到合适的方式去应对自己不擅长的问题。 

比如始终掌握话筒权以便随时塞给小白。 

以及,他在一些小事上有一些孩子气的计较,比如成语接龙,比如到底谁的表情包更丑,比如谁的游戏水平更菜。这些其实有点像孩童时期的朋友容易产生的那种争执,即使一直吵吵闹闹,也不会影响感情。 

居老师看着老成,其实是个有童心的人呐。 

说起来,我倒是没怎么回顾过快本的正片,因为我觉得那时候的居虽然看着玩得很high,然而并不放松。他还是矜持的,保留实力的,处在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安全区里的,始终维持着大度随和的一面,连掰手腕都毫无硝烟味。

反而是快本后台的直播我看了很多很多遍。 

可能快本更像是一个任务,一个必须完成的表演,而后台的采访也好,直播也好,因为没有现场观众直接影响,他是非常放松的,所以起了几次类似小学生吵架似的争执,这在舞台上是看不到的。 

最早还没开始看剧的时候,我就看过他们发布会以后的采访视频。我那时挺不以为然的,因为毕竟在宣传期,表现出好朋友的样子非常合乎逻辑,多半是宣传需要的安排。 

但后来我就不这么看了,反而是朱白一起的采访视频所展现出来的,更加接近他们真实的性格。 

而宣传期过后的单人采访,对于居而言,必须要自己去面对的情况下,他的心理防线是比较高的,对于各种问题会选择安全的回答,语速放慢,性格也显得更加柔缓,力求表达没有瑕疵,没有攻击性,但又要能守住自己的安全线。

那难免就是有一点矜持啦。 

这或许就是为什么,双人采访看起来更真实有趣的原因。 

当然啦,要说多人采访或者多人的宣传活动,居后来也不是没有,至于是不是一样放松,这就是有目共睹的事儿了。 

怎么说呢,能够让他放松下来,对方一定是个值得信任的人。 

我现在非常困,有点语无伦次。 

其实我就是想说明天下午可能有点儿时间能挑个梗画一下。 

大家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ibu65 | Powered by LOFTER